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54 鬼王大人吃糖啊

       二人赶到山下之时,发现花羽院内已经一片狼藉,不少房屋已被损毁,红炼和青墨已被打倒在地,而罪魁祸首正在和莫寒比拼法术。

     师青玄急忙上前去查看青墨和红炼的伤势,发现他们虽然内息震荡,但是无性命之忧,总算放下心来,而贺玄早已冲入战圈之中,用巧劲将莫寒推了出去,自己顶替上去。

       鬼王毕竟是鬼王,很快便将蛛妖的法力全面压制了下去,然后随手甩出捆仙锁,将其牢牢的绑住。

    “莫寒,你没事吧?”花羽上下摸着莫寒的身体,紧张的问道。

     “少爷,我没事,你不用担心。”莫寒抓住花羽的手,安抚道。

     “吓死我了!”花羽一边长出了一口气,一边气冲冲的朝蛛妖走过来,“你TM的找死!”随手就朝她的脸撒出了一把白色粉末。

     贺玄随手一挥,将蛛妖罩在其中。白色粉末遇到结界阻碍,纷纷掉落。

     “你不要拦我,这臭女人竟然敢再次打伤莫其,我要把她的脸烧烂。”花羽气的在结界外大吼大叫。

     “花羽,蛛妖是救治我妹妹的关键,还请你不要伤害她的身体。”贺玄说道。

      “对啊,少爷,你不要冲动,我真没事。”莫寒拉着花羽,想要将他拉离结界。

     “臭蛛妖,我明天便将你挫骨扬灰,让你灰飞烟灭。”花羽恨恨的拉着莫寒离开了。

      师青玄走到贺玄身边,看贺玄正在看着结界中挣扎的蛛妖,说道,“你在想什么?”

     “花羽设的封锁结界我检查过,非常的精妙,从里面突破是绝对不可能的,除非花羽用他专属的法咒打开,或者由一个法力非常高强的人从结界最薄弱处瞬间用强大的术法将其击穿。”贺玄顿了顿,“目前这个院中,能打开那个封锁结界的人除了花羽就是我。那么她到底是怎么逃出来的?”

       “难道这个院中又混进了什么人?”师青玄看着这四处分散的房间,有些担忧。

       贺玄没有回答他,环顾四周,“岚叶呢?”

      师青玄这才发现,好像从刚才就一直没见到他。

     “哥哥,我们刚才还在一起的,后来你走了之后,我们便各自回屋了,听到声响才出来的,也一直没见到他。”

      几人都心下一沉,难道是他?

     这时,突然听见莫寒在远处喊他们,几人匆匆赶了过去,发现岚叶嘴角流血躺在地上,而花羽正紧皱眉头查探。

    青墨急忙凑上前去,“他怎么样?”

    “他没事,只是之前的伤势未愈,又被打伤了。等我给他服几颗药,调理一下即可,不用太过担心。”花羽缓缓起身,和他们点点头,便和寒其一前一后朝主屋走去。

    青墨张大了嘴,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他怎么这么奇怪呢,一会儿跟个小孩一样,一会儿又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

     师青玄在一边轻笑一声,“别瞎说了,快把岚叶扶到屋里,我和贺玄去取药。”

     青墨点点头,抱起岚叶和红炼回到屋里。

   师青玄则和贺玄将蛛妖放回原来的房间,这次贺玄在外面用血咒下了结界,以保证万无一失,才松开了捆仙锁。蛛妖还是在里面大吵大闹的样子,好在结界隔绝了声音,贺玄和师青玄看着她张牙舞爪的样子只觉得好笑。

   “岚叶应该是被她冲出结界的时候打伤的。”师青玄说到。

     贺玄看了他一眼,没有答话,转身便出门了。

    二人来到花羽的主楼,花羽正在一堆瓶瓶罐罐中翻找着什么,见他们来了,便示意他们稍等片刻,很快,他拿着几颗花花绿绿的药丸走了出来,

   “两位久等了,这些是给岚叶的,红色的早上吃,绿色的晚上吃。黑色这个给青墨和红炼吃,白色的他吃。”花羽指了指贺玄。

    “嗯?”师青玄歪头看看贺玄,贺玄一脸莫名其妙,然后两人齐齐看着花羽。

    “这是糖,吃了可以疏解心情。”花羽认真的说完,便扬长而去。

     “哈哈哈哈哈。”师青玄一路都在忍不住大笑,贺玄的脸色更黑了。

      “哈哈,你不要生气了,说起来这个花羽真的很有趣呢,只要一涉及到病症,他瞬间就变成“正经的”花羽了。”师青玄说道。

    贺玄冷着脸,看着笑的直不起腰的师青玄,径直朝岚叶房间走去。

    “等等我,等等我。”师青玄在后面喊着,夜色沉沉,他并没有发现贺玄那逐渐弯起的嘴角和舒展开的眉心。

评论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