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30 手心手背

    黑水岛上,贺玄将昏睡的小菁轻轻的放在床榻之上,放下床帏,随手一挥,打开了一个结界。

     他转身走到了角落里,看着那个从刚才就一言不发的人。

     “师青玄——”贺玄蹲下身来,轻轻碰了碰他的衣襟。

     师青玄慢慢的抬起头,本来空洞的眼眸中流出一丝痛苦的神色。

     贺玄觉得心似乎被刺了一下,手下不自觉的握住了师青玄的手。

     师青玄瑟缩了一下,没有动。

     贺玄知道师青玄此刻心中一定很痛,偏偏这种痛是别人无法替代的,只好更紧的握住了他的手。

     “我想要你的血。”师青玄突然开口道。

      “什么?”贺玄不解的看向他。

      “你的血能解开我的莲心禁制。”师青玄解释道。

      贺玄这才想起黑煞炼狱之门开启之时,师青玄他们三人被那股巨大的吸力带到半空中,忽然滴到他唇角的血迹。原来,当时他怕自己被莲心禁制所累,生死关头还是想办法给自己解了毒。

      贺玄深深的看了师青玄一眼,并指在手心划了一道,殷红的血涌了出来。他将手掌伸到师青玄面前。

      师青玄看着贺玄,然后低下头,扶住他的手臂,还未碰到唇角的时候,贺玄突然将手臂缩了回去。

      师青玄愣了一下,刚要上前抓住贺玄的手,却发现贺玄手上的伤口已然消失不见,甚至连一滴血迹都没有了。

     “血没有了。”师青玄喃喃道。

     贺玄握紧师青玄的手,感觉师青玄的手抖得厉害。

     “不要担心,这段时间我都会在你身边,解不解开禁制都没有关系。”

      “血没有了。”师青玄声调有些尖锐。

      “你放心,我会陪着你的。”

      “血没有了!”师青玄的神色逐渐疯狂,手下力气暴涨,他反手握住贺玄的手腕,拉到唇边,便要咬上去。

      贺玄暗暗的催动灵力,在手指经过他颈侧的那一瞬间,轻轻一点,师青玄顿时身体一软,朝侧边倒了下去。

       贺玄看着怀中安静的人,心中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贺玄将师青玄抱起,想要送回房间,一转身,却发现小菁正坐在床边,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贺玄心中微微一动,“醒了?”

       小菁眼神似乎带着迷茫,“他怎么了?”

       贺玄神情有些不屑,随手将师青玄放置在一旁的软塌上,转身走向小菁,“别管他,你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

       “我没事,就是头有点痛,可是为什么头会痛呢?发生什么了,我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呢?”小菁有些苦恼的抱着头。

       贺玄轻轻的抚了抚她的头发,“没关系,你只是太累了。再休息一下就好了。”说着,便让她再次躺回床榻之上,并盖上了被子。

       “哥哥,你会为了别人离开我吗?”小菁低声喃喃道。

       贺玄握住了小菁的手,“你是我的妹妹,是我唯一至亲之人,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

       “那,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怪我,是吗?”

       贺玄皱了一下眉,半响之后,说道,“不要胡思乱想,睡一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菁眼中黯淡了一下,不过她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而是闭目休息。

       过了许久,贺玄感觉她的呼吸变得幽静绵长,这才轻轻放开她的手,帮她盖好被子,这才抱起一旁的师青玄离开了屋子。

       

     将师青玄安置好之后,贺玄关上了房门。他想起刚才小菁看着自己抱着师青玄的时候,眼中那一闪而过的狠厉,不由得皱着眉头看向小菁的房间,他已经尽量在小菁面前和师青玄表现得疏离了,但是。。。


    收到贺玄的传音讯息的时候,花城正带着谢怜四处游览大好河山。花城看向前方正陶醉于眼前美景的谢怜,正思索着是装作没看到信息好呢,还是装作没收到信息好呢?

    这时,谢怜忽然转过头来,定定的看着他。

    花城心中微动,“怎么了,哥哥?”

    “我们也玩了这么久了,不如去拜访一下老友如何?”谢怜说道。

    花城挑了挑眉,“嗯?”

    “我们去南海吧。上次,青玄说他会长居那里,不如我们到那里玩玩,顺便还可见见青玄和贺玄,与鬼王许久不见,你应该也有不少和他聊的吧。”

     “除了哥哥,我没有话和任何人聊。”花城哀怨的看了一眼谢怜,“但是哥哥貌似除了我,还有很多惦念的人。”

      谢怜闻言,看向花城,表情有些无可置信又带着一丝好笑,然后他双手搭上花城的肩膀,微微一压,气息若有若无的喷在花城的颈侧,“虽然我惦念的人很多,但是,

        只有一个人——

       住在我的心里。”

感觉到手下的身体似乎僵硬了一下,谢怜转身哈哈大笑的往前走去,留下某人呆立在原地。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