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31 你可以继续试

贺玄端着饭菜,推开房门的时候,发现师青玄已然醒来,正坐在窗边发呆。

   师青玄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看向窗外。

    贺玄将饭菜摆好,说道,“我知道你没有胃口,但是还是多少吃一点吧,我亲手做的。”

    师青玄眉头微动,转身坐到了桌边,拿起筷子尝了一口。菜的卖相实在一般,但是好在食材比较新鲜,并不难吃。

    贺玄看师青玄开始吃起来,也坐在对面,陪他一起吃。

    吃的差不多了,师青玄放下了筷子,看向贺玄。

    “怎么了?”贺玄问道。

     “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

      贺玄一愣,“我没有要禁锢你的意思,你想出去,随时都可以。”

      “那帮我解开莲心禁制。”

       “不行。”

       “为什么?”

        “那你为什么想要解开禁制,为什么想要离开?”贺玄反问道。

        “我是风师,不可能常住在黑水岛上,而且我还要处理风师殿的事务。”

         “那我陪你回风师殿。”贺玄目光温柔的看向师青玄。

         “那小菁怎么办?你是不是也要带着她一起?”

         贺玄沉默着没有回答。

         “她处心积虑的害了哥哥,必然不会放过我,你是不是想看我陷入更加生不如死的境地?”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哥哥复活的时候,你也说过,一切不好的事情,一切恩恩怨怨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以后的日子我们都能开心平淡的过着。但是结果呢?我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哥哥离我而去,眼睁睁的看着他去了一个恶魔横行的地方,而你还让我和害他的人在一起,让我时时刻刻过着战战兢兢的日子?”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的。”贺玄重复了一遍。

        师青玄感觉胸口像被压了一块大石一般,喘不上气来,感觉自己的心被困在一个四方的小箱子中,怎样都冲撞不出去,难受的紧。他拿起手边的盘子,在桌边用力一磕,盘子顿时碎了一地,他将手中的碎片,用力一握,想要扎进手心,却发现自己的手完好无损。

       贺玄缓缓的起身,用血流不止的手掰开他紧握的手,将碎瓷片丢在了地上,然后随手一挥,地上的所有碎片都消失不见了。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他将剩下的饭碗端了起来,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他看着门外,没有回头,“你可以继续试,但是我说道做到。”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