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32 只要你想要的,我哥一定会做到!

  自从贺玄离开之后,已经过了两日。时间越长,师青玄的内心便更加的焦虑非常。哥哥已经离开了七天,而这七天之中,他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日落日出,朝夕更替。师青玄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似乎就听到了哥哥凄惨的喊声。他能感觉到,哥哥还在,只是状况非常的不好,他正等着自己去救他,而自己却被困于此地,什么都做不了!究竟如何才能出去!

    正想的出神,师青玄忽然觉得背后有人,他迅速的转回身来,发现小菁正靠在回廊的柱子上,幽幽的盯着他,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

     师青玄实在不知道此刻该以何种态度面对她,与她四目相对之后,便转开了视线,朝自己房间走去。

    经过她身边之时,小菁忽然开口道,“你想离开吗?”

    师青玄顿住了脚步,看向那张魅惑的脸,“什么意思?”

    小菁有重复了一遍,“你想离开吗?”

    师青玄沉默了一会儿,“想。”

    “我可以帮你。”

     “为何?”

      小菁弯了弯嘴角,“因为,我想你——死!”

     师青玄皱了皱眉,想要继续离开。

     身后的人继续说道,“你不想救师无渡了吗?”

     师青玄的后背一僵,但还是忍不住转过身来,看向小菁。

     小菁微微一笑,“你是不是很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害师无渡?”

     师青玄握了握拳头,“为什么?明明你们关系已经变得那么好。而且花城说过,进入水晶幻境的人,除非心意互通是不可能出来的,为什么你还要害他?!还要以这么残忍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残忍?”小菁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你知道吗?我以前只是残留的一缕意识,跳转于不同的人身上,那时候我就发现,同样为人,每个人的悲喜却并不相同。有些人生下来就高床软枕、锦衣玉食,而有些人却费尽全力还是被人踩在泥泞之中。现在你虽然看似不能离开这里,但是只要你和哥哥说,他都会带你去想去的地方,帮你做想做的事情,你其实还是自由的。而我,忍受着几百年的精神的禁锢,那种痛苦你懂吗?!”

    小菁胡乱的擦去了眼角的泪滴,继续说道,“所以你才会问出这种可笑的问题,你才会觉得我原谅了师无渡,原谅了你。你们根本没有忏悔,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曾经做过多么残忍的事情。师青玄,所有人都说风师性情洒脱、悲天悯人,在我眼里,就是放X,你就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既然如此,为何还想帮我?”

    小菁有些得意的说道,“我不是想帮你,我想害你。”

    师青玄紧皱眉头,有些不解。

    “我希望你能够出去,我希望你去救师无渡。”

     “我还是不懂。”

      “若他能在黑煞炼狱中忍受那非常人的折磨等到你救他出去,那么我就当他命不该绝,一切便扯平了,往事种种皆一笔勾销;但,若他忍受不到那个时候,那就是他命不好,就当替我贺家满门偿命。而你,也会因此付出相应的代价。”

      “所以,你有办法再次打开黑煞之门?”师青玄的眼中燃起了神彩。

      “不错。不过,当下,我需要你和哥哥解开莲心禁制。”

      “我试过了,贺玄不同意,而且他还在我身上下了保护咒,即使我强行离开,受伤的也会是他。”

       小菁气的咬了咬牙,然后说道,“我相信,你想让我哥做的事情,你一定能让他做到。但如果你不想救师无渡,那么就什么也别做。”说完,便气呼呼的走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