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33——万鬼噬心的誓言

    师青玄看着小菁的背影,若有所思。

     “在看什么?”贺玄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师青玄转过头,发现贺玄正从门口走了进来。

      “没什么。”停顿了一下,师青玄接着说道,“这几天怎么不见你?”

      贺玄表情怔了一下,“我以为你不想看见我。”

      “其实——”师青玄移开了视线,“算了,陪我出去走走吧?”又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看向贺玄用征求的语气问道,“可以吗?”

      贺玄不知为何,心中升腾起一种怪异的感觉,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轻轻点了点头。

      两人来到了后山,师青玄看到了山腰那处熟悉的山洞,便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去。

     里面竟然和上次来时毫无二致,里面的东西几乎没有碰过。

     贺玄见师青玄的神色有异,刚要询问,却听到他开口道,“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是因为误会了你要害哥哥,还将你弄伤了,后来小鬼们带我来这里拿食材哄你的。”

      贺玄挑了挑眉,哄?

      师青玄转过身来,看着贺玄,“一直以来,你都一直在保护我,我真的很感动。但是——”师青玄握紧贺玄的手,“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一直都在拖累你,你的一切不幸都是我造成的。”

      贺玄愣了一下,“天界大战之后,一切往事都已经过去了,我也没那么想过。你不要胡思乱想。”

      师青玄的眼角泛红,“你已经不止一次在我身上做血咒保护了,你觉得我看到你受伤心里会好受吗?”

     “我很少会受伤。”

      “对,你极少受伤,而这极少的几次,全部都是因为我。”

      “。。。”

       沉默了一会儿,贺玄开口道,“你想我解除血咒?”

       师青玄眼泛泪光的看向贺玄,微微点了点头。“我们之间还有莲心禁制,也就是你会一直在我身边,那还需要什么保护咒?而且,只要你身体无恙,以你的战力,保护我绰绰有余。”

      “你真的能想通,不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师青玄连连点头,“我是想救哥哥,但是我现在一点头绪也没有,就是想做什么也不知道从何做起。所以,我会好好保重的。”

       “好,你发誓。”

       师青玄并起手指,“我发誓,如果我说的是假话,我便会受——呜呜——”

       贺玄用手捂住了他的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你发誓,如果你说的是假话,便让我饱受万鬼噬心之痛。”说完,便放开了他。

       师青玄看着贺玄黑漆幽暗的仿佛能吸入人魂魄的眸子,说不出话来。

       “你在骗我,是吗?”

       静默许久,贺玄似乎听到了一声叹息,

       “我发誓,如果我说谎,你——”师青玄握紧了拳头,深呼了一口气,“你会忍受万鬼噬心之痛。”

       师青玄闭上了眼睛,他不敢看贺玄的眼睛,不想去解读那里面包含的情绪。他怕看了便会心软,当下之急,他必须要救哥哥,只要他远远离开,贺玄就不会有危险。

      师青玄感觉自己的手心濡湿了一片,低头一看,发现自己刚才太过用力,指甲已经扎进了手心。

     血咒解了?!

     师青玄心中狂跳,他踮起脚尖,环抱住了贺玄。

    “谢谢~”

     贺玄身体一僵,复又紧紧回抱住他。

     就在这时,贺玄忽然感觉颈侧刺痛,他不由得推开了师青玄。

     师青玄的嘴角有着一点殷红。

     贺玄就这样狠狠的盯着师青玄没有说话,师青玄不由心惊,后退了两步。

     但是贺玄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

     直至师青玄独自走出山洞,转头看去,那个人身形还是一动不动,师青玄咬了咬牙,朝来时的路奔去。


评论(2)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