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36 大概叛逆的孩子都有颗伤痕累累的心

   小菁站在门后,用手抹去了眼角的泪水,嘴角露出个得意的笑容。

      “在你亲哥面前也天天这么演,不累么?”一个声音响起。

     小菁似乎早已料定师青玄回来找他,神色如常的坐在了桌子的另一边,倒了两杯茶,将其中一杯递到师青玄面前。

     师青玄看了看面前的茶杯,没有动。

     “怎么?怕有毒?”小菁说着,便将杯子放在师青玄面前。然后,端起另外一杯,抿了一口。“放心,我还没玩够,下手不会这么没轻重的。”说完,还挑衅的冲师青玄挑了挑眉。

    “我已经按照你说的,解除了禁制。现在可以告诉我,如何救我哥了么?”

     “再回答之前,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

       “如果我说的方法,在你能力范围之外,你会让我哥帮你吗?”

       师青玄沉默。

       “不说话就是是喽?所以,我说的没错,你就是个祸害,留着你就会连累我哥。”

       “既然你已经预料到了,为什么还要做这些事情?为什么要打破原本平静的生活?”

     两人四目相对,小菁的眼中隐约可以看到怒意。

      “呵呵,平静的生活——”小菁转了转手中的茶杯,后背有些放松的靠在椅背上,“所以说,戏文说的对,人的悲欢各不相通。其实,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可是你们还是不懂。哥哥他只是一味的迁就我,你对我又愧又恨。而师无渡。。。”小菁顿了顿,“在这几百年的禁锢中,我学会了一个道理。若想有人真正的懂你,只有让他经历自己一样的伤,一样的痛。这样,下次,即使他只是路过你走过的路,都会觉得痛。”

     房间中沉寂许久,“所以,你其实不恨我们,只是觉得孤独,对吗?”

     “孤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只是想这么做。只是觉得开心而已。”

      “你不在意这一过程中,你有可能失去更多的东西,失去最爱的人吗?”

      小菁想被踩到尾巴一般站了起来,“所以,我让你远离哥哥,不要连累他,你就是祸害。你明知道会连累哥哥,还总把他牵扯到乱七八糟的事情来,你早离他远远的,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发生!”

      “好,我答应你,不会求助贺玄,事情结束之后,我会离开。告诉我如何救我哥。”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