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28 哥哥,会选谁?

“所以,自从幻境出来之后,你一直对我这么好,助我修炼,都是假的?”师无渡面无表情的说道。

     小菁轻笑一声,“我帮你修炼是真的,因为你的法力实在太低了,我担心鬼位太弱,没办法开启百转千机阵。除此之外,我心里每天都想的是怎么将你千刀万剐以谢我心头之恨。”

小菁的表情逐渐变得疯狂。

“我之所以忍着,就是不想你死的这么容易。我要让你尝遍我这些年受的苦。我要让你时时刻刻都被恐惧环绕,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生世世痛苦下去。”

“小菁——”

小菁转头看向贺玄,“哥哥,我不想听到任何求情的话,你为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觉得他更该死。”

“不要,小菁,停下来,不要这么做。”师青玄有些哀求的看着小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菁笑的眼泪的流了出来,“这些话是我死前说的,多么讽刺,又多么应景。不知道上次哥哥当着你的面扯下师无渡的头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现在,实在是太开心了。”

“所以这个阵法只针对师无渡,会将他吸入黑煞炼狱?”

“呵——我没有这样说啊,哥哥。”小菁挑了挑眉,“神鬼妖位上的人都有可能被吸入黑煞炼狱。”

“什么?!”贺玄讶异。

“哥哥,如若不是相处这么久,我会以为哥哥这么焦急的表情是因为我。”小菁故作失望的叹了一口气,“哎——,不过不重要了,反正现在哥哥灵力尽失,什么也做不了。”

“什么意思?”

“尽管哥哥让我失望了,但是我还是不忍心伤害哥哥的性命。如今哥哥灵力全失,所以即使被燃烧心魂,因为没有护体灵力的抵抗,所以不会危及生命的。而作为灯芯的降天,虽然受到了重创,但终会复原的。不过我们三个,在黑煞之门打开的瞬间,巨大的黑煞之气必会吞噬我们三个。”

“所以,你恨我恨到想要和我同归于尽?”师无渡说道。

“不错,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这张脸,我都觉得陌生的恐怖。虽然你们都在喊我的名字,但是,我都不知道我是谁了!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既然活着和死了都那么痛苦,那么,我不介意陪你们一起入地狱!”

“小菁,如何停下?”

“哥哥为何想停?为了我吗?”

“是!”

小菁愣了一下,有些嘲讽的笑了笑。

“是我与师青玄相同的命格连累了你;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就算找回你之后,我都没有好好听听你的心里话,没有好好问问你这些年是怎么过的;没有顾及你的感受,还和他们兄弟纠缠在一起,甚至还再次救了师无渡。”贺玄努力忽略掉师青玄的目光,“小菁,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照顾你,好不好?”

小菁沉默着,没有答话。

但是众人都感受到了头顶开始有阴煞之气缓缓溢出,吸入一点便让人感觉透骨的寒凉,后背一阵毛骨悚然。

“小菁!”

“没用了,哥哥。除非你此刻能恢复法力。”

“然后呢?”

“选择我们仨个中的一个献祭,阵法自然会停,黑煞之门也会关闭。”

“献祭?”

      “对,就如同饮魂刀一般,刀已出鞘,必饮魂方归。所以,即使有机会让你停止,那么你也必须从我们三个人中选一个人献祭。

       那么——”

       小菁看向贺玄,

   “哥哥会选谁?”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