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業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然是少年。

双玄-229 死寂

    贺玄沉默着,一动不动。

      小菁笑了笑,“所以,其实我很庆幸哥哥的灵力暂失了,因为我不想在死之前还恨着哥哥。”

 

      头顶的盘旋的黑洞越来越大,透着阴森恐怖的寒气。一声声凄厉的叫声仿佛遥远又仿佛近在眼前。

       小菁,师青玄和师无渡的身体开始离开了地面,被缓缓的拉向那一片黑暗。

        师青玄将自己所有的灵力都聚于心脉处,心脉处躁动的仿佛要爆开一般,很快,他头偏向贺玄,哇的一声,吐出了大口的鲜血。

       贺玄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一丝温热的液体流到了唇瓣上,嘴中顿时弥漫一股血腥之气。

     他抬头看向师青玄,师青玄也正看着他,眼睛中有不舍,也有解脱。

师青玄的唇形微动,似乎说了几个字,身影便越来越远。

      就在这时,贺玄体内缓缓溢出的灵息开始变得汹涌,阵法四周开始出现暴动的灵力,贺玄手心处时不时的有黑紫色的灵流闪现。贺玄大喝一声,三道白光自他手心处射出,如三道绳索般锁住了空中的三人。

  “贺玄!”

  “哥哥!你果然还是为了——”小菁没有再说下去。

     贺玄感觉自己的胸口激荡的想要炸开一般,果然如小菁所言,有了护体灵力的本能抵抗,心魂的能量被更加剧烈的燃烧着,手中的灵力越发的微弱,三人开始又被缓缓的拉向深渊。

     “哥哥——”像是不关己事一般,小菁漫不经心的看着贺玄,“像我说的,你必须选一个人献祭,否则我们三个最终都会被吸进去。还是哥哥觉得这是个很难做的选择?”

       闻言,师青玄心一颤,“贺玄,放开我!”

      “青玄,青玄,你听我说!”师无渡看向师青玄。

       “我不,哥,你什么也不要说,我什么都不想听。我已经亲眼看着你死过一次,你怎么能忍心让我再经受一遍?这次无论生死,我都要陪着你。”师青玄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心口处泛起一阵阵刺痛,自己与贺玄的距离太远了,莲心开始发作了。好在刚才自己的血溅在贺玄的唇边,贺玄中的莲心起码解了,这样自己也算没有牵挂了。

    “哥,这几百年我都在你的守护下活的很开心。我享受了太多不属于我的快乐,也背负了太多的罪孽。让这一切就这样结束吧。好不好?”

     师无渡看着师青玄眼中的坚定,终于点了点头,“好。”

     看到这一幕的小菁,只觉可笑的要命,“幼稚!”

     “什么?”师青玄还没来得及反应,却只见牵引着师无渡的那股灵力瞬间不见了,师无渡飞速的朝着黑漆漆的洞口而去。

     “不要!哥哥!”师青玄不断地挣扎着,“贺玄!放开我!”却发现拽着自己的灵力逐渐的变强,自己正一点一点的朝着地面坠下。

     “不要!”师青玄惊恐的看着师无渡一点一点的没入黑暗之中,直到完全不见了踪影,天空恢复了原有的平静,一切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你看他还是舍不得师青玄,还是救了他,你哥已经没救了,你是不是还是不甘心,还是觉得不痛快?”

  “师无渡就这样死了?或者生不如死?那个曾经在幻境里面对自己百般照顾的师无渡——没有了?”

      “你竟然还在同情这样的人?你该好好想想怎么惩治师青玄,他还活着,而且还牵动着你哥的心,你怎么能让他如此得意的活着?”

      “你闭嘴!闭嘴!闭嘴!”小菁双手捂着头,痛苦的哭喊着。


      “小菁!”贺玄忍住不适,一把将小菁拉进怀里,“小菁,你怎么了?”

      小菁哇的一声吐出一口血,抬头,眼泪还在打转,“哥哥,我好痛!”说完,便昏死了过去。

      贺玄转头看向师青玄,发现师青玄一动不动的看着天空,眼神里空洞一片。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